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大东
大东区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大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5日上午9时,在大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分会场,由区政务公开办与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共同举办的大东区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现场政策咨询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在各个咨询台前人头攒动,一些来自企业的人士及办事群众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政策咨询,现场各职能部门的同志热情接待,悉心解答。据统计,在近2小时活动中,来自区政务服务中心的14个职能部门累计接待咨询60余人,解答各类政策咨询80余件次。

    据了解,今年大东区5.15政务公开日以落实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聚焦重要政策、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权威解读和政策解答。先后组织开展机关内部宣传,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政策咨询,公共场所标语宣传,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政务公开走进企业等系列活动,真正打通了政府部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