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大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三轮巡察中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区委巡察办

近日,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姚彤带队进组,开展第三轮巡察中期调研,全面了解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巡察发现问题质量。

第三轮巡察进驻以来,各巡察组认真对照巡察工作方案明确的监督重点,扎实推进现场巡察各个环节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姚彤主任带领巡察办业务科室,与各巡察组就现阶段发现的主要问题共同分析研判、会商把关,促进巡察监督定位更加精准、发现问题更加聚焦。针对巡察组内工作进展不平衡、发现的个别问题还存在浅表化倾向等,面对面与巡察组进行讨论交流,从具体问题入手,相互启发拓展思路,协助巡察组进一步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扣职能责任和被巡察单位特点,持续在发现突出问题、深层次问题上再加力,为圆满完成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夯实基础。

(审核人:关丽丽   拟稿人:胡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