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大东
大东区审计局开展“清洁沈阳展风采 攻坚之战当先锋”共产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大东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精神与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关于开展“清洁沈阳展风采 攻坚之战当先锋”第25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审计局在大东区锦绣社区开展“清洁沈阳展风采 攻坚之战当先锋”共产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们身穿“党派我来的”红色志愿者马甲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越冬垃圾、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推动小区居住环境实现美化、洁化、序化、亮化。并对居民群众宣传“两邻”理念,倡导大家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园环境。党员干部们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小区里最靓丽的风景,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培养良好的“两邻”意识和公共卫生自觉,为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拟稿人:杨永强

审核人: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