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情暖童心”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谢飞燕)近日,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联合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在开原市李家台镇中心小学、林丰满族乡中心小学开展2024年首场“情暖童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服务项目活动。

  活动中,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携手多名专业志愿者老师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快乐童伴”“智领未来”等多个服务计划,提供7项特色服务,累计开展14节课程,361名少先队员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对农村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身心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今后,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将继续携手共青团组织及优秀志愿者,为农村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带去丰富多彩的课程,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健康发展,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力度,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