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沈阳市大东区派遣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大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沈阳市大东区派遣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大东区派遣人员招聘面试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具体时间安排为:

7:45报到,按签到时间抽取面试顺序签,8:15宣讲考场须知,8:20截止签到,未在8:20之前到场的视为放弃本次面试,8:30准时开始面试。

2、面试地点: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2号长峰中心12A楼层。

3、面试通知方式:大东区人民政府官网/短信通知面试人员。

三、面试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填写好的《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3、面试当天,所有考生现场扫描面试地点场景码,确定为“绿码·阴性”,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配合做好测温工作。

以上所需材料准备不全者或非本人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本次招聘考试。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形式及时间: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时间为5分钟;

2、面试内容:考察言语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100分。

五、防疫事项

1、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扫描面试地点场景码,确定为“绿码·阴性”,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进行1次体温复测。

2、入场时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考生、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辽宁省内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面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

4、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六、其他

1、咨询电话:86759999

2、电话接听时间:9:30-11:30,  13:30-16:30

  

附件:

附件1:大东区派遣人员招聘面试名单.xlsx

附件2: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docx

大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