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笔试成绩公示及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大东区民政局

    根据《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公告》要求,目前笔试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并发布资格审查相关通知:

    一、考生笔试成绩

    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情况详见附件1或可通过“沈阳人才招聘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成绩查询。

    二、公示时间

    2023年4月25日-4月27日

    三、公示期间将对拟进入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进行线下材料审核

    (一)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4月26日9:00-2023年4月27日17:00

    2.资格审查地点

    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0号)二楼A212(人才市场)会场。

    (三)资格审查材料

    1.《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1份(模板见附件2)。

    2.沈阳市常住证明。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退役士兵提供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教育部认证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6.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在职、离职证明,社保证明,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7.退役证(退役士兵提供)。

    8.有加分项的人员除上述材料外请携带加分材料:

    a.社会工作师初级、中级或高级证书及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结果。

    b.正在服务于大东区的辅助社工两年及以上受雇证明(由派遣公司提供)。

    c.正在服务于大东区的大学生公岗两年及以上受雇证明(由受雇单位提供)。

    注:凡发现提交的材料有弄虚作假或与招录要求条件不符的、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招录单位有权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收取上述材料不作为商业用途。

    四、面试

    本次招录面试时间为2023年5月3日,具体地点及相关内容请关注4月28日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官网(www.sydd.gov.cn)和“沈阳人才招聘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面试公告。


    咨询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24-3193 3194

  

附件1:2023年大东区社区工作者招录笔试成绩公示.pdf

附件2: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