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区民政局

根据《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报考岗位招录计划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不足1:2的,按进入面试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如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含加分)相同者,同时进入面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3日上午8:30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2023年5月3日上午7:00开始入场并随机抽取面试考号,8:00考生禁止入场。

2、面试地点: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

详细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人际关系与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考生在面试前进行心理测试,测试时长20分钟,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招录参考依据。

四、考生须知

1、考生可通过“沈阳人才招聘会”微信公众号,下方导航栏“社区招录”下载笔试准考证,并自行打印。

2、考生应严格按照面试通知的时间提前到指定地点候考,面试当日8:00前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需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做好面试前各项准备工作。

3、面试前20分钟进行心理测试,考生需自备黑色水性笔。

4、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考场和候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关机装在发放的移动设备保管袋中,在保管袋封面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放至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面试违纪违规相关规定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放入指定位置的手机出现铃响或震动的,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按违规违纪相关规定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提示:各类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等电子用品,均不可带入座位,需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面试结束后,考生需带好个人物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及时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

五、温馨提示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请考生及时关注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官网(www.sydd.gov.cn)和“沈阳人才招聘会”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本公告发布后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录机关、考试机构联络,因所留通讯工具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3、由于面试时间较长且需全程封闭,故请考生提前自备午餐及饮品。

4、着装大方得体,禁止佩戴首饰。


咨询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电话:024-31933194


附件1: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