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大东区民政局

    根据《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公告》要求,目前政审已完成,现发布体检相关通知:

    一、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缴费

    (一)体检时间

    2023年5月11日上午7:00

    注: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主动放弃本次招录机会。

    (二)体检地点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东医院(大东区天后宫路120号)。

    乘车路线:221  254  213  105  到天后宫路小北街下车。

    (三)体检缴费

    1.为减少体检当天等待时间,体检人员可选择提前缴费。

    2.提前缴费者可于5月9日下午13:00-16:00,5月10日上午8:00-11:30及下午13:00-16:00前往医院7楼体检科领取条形码缴费,并保存好缴费凭证。

    3.未提前缴费者可于体检当日缴费,按体检人员名单中的序号(详见附件1)领取条码进行缴费。

    注:体检费用157元,体检费用自理。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取得体检资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规定时间在医院院内正门前集合,进行体检,如发现代检、替检现象立即取消招录资格。

    (二)请提前下载体检表(附件2)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年龄、既往史基础信息(信息内容手写不能机打)。

    (三)体检完成后需上交体检表、缴费收据至7楼导诊台,未能提交而导致没有体检结果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浓茶及咖啡,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五)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六)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请勿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

    (七)妊娠期女性不能进行放射线检查,请及时告知体检中心服务人员,说明情况,待身体条件允许后补检。

    (八)采血后请按压穿刺点3-5分钟,以免皮下淤血,如有晕血、晕针经历请提前告知采血护士。


    考务咨询电话:024-31933194

    医院咨询电话:024-2855611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大东区2023年社区工作者招录体检人员名单.pdf

体检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