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迁入高新技术企业专项补助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大东区科技局


各相关企业:

依据《大东区支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沈大东政办发〔2021〕16号)及相关细则规定,现组织开展迁入高新技术企业专项补助申报,具体内容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依法在大东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健全,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2.2022年迁入落户大东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且2023年处于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

3.注册地址变更时间在2022年12月31日前,税务变更时间在2023年2月28日前。

二、支持标准

对迁入新落户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25万元支持。

三、申报材料

1.高新技术企业后补助申请表。

2.企业承诺书。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注册地址、税务等迁移落户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上一年末及近三个月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企业财务报表复印件(每页加盖企业公章)。

四、申报流程

1.企业按照申报材料顺序胶装纸质版一式三份(附PDF电子版),于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交到大东区科技局,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拟支持名单,经社会公示且无异议,报区政府审批后,按照程序拨付资金。


附件:1.大东区高新技术企业后补助申请表.doc           

      2.企业承诺书.doc

联系人:王强、杨喆  电话:024-88728126  

邮  箱:kjjkjglk-ddq@shenyang.gov.cn


审核人:吴英华 拟稿人: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