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辅助 > 首页顶部引用
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区委巡察办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截至4月7日,十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巡察进驻工作,对区委统战部等9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现场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和重点岗位党员干部(包括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及监督举报渠道公布如下:

区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对象:区委统战部、区统计局、区妇联

征求意见箱:大东区少年宫一楼

举报电话:18240476839

电子邮箱:xcbxcz01-ddq@shenyang.gov.cn

邮政信箱:大东区津桥路天齐一巷5号区委第一巡察组

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对象:区委编办、区团委、沈阳技师学院

征求意见箱:大东区辽沈二街70号区总工会六楼

大东区天后宫路万寿巷5号区委党校一楼

举报电话:15242061461

电子邮箱:xcbxcz02-ddq@shenyang.gov.cn

邮政信箱:大东区天后宫路万寿巷5号区委第二巡察组

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旅局、区科协

征求意见箱:大东区天后宫路万寿巷5号区委党校1楼

举报电话:13897932585

电子邮箱:xcbxcz03-ddq@shenyang.gov.cn

邮政信箱:大东区津桥路天齐一巷5号区委巡察办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6: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 

(审核人:李雪瑞   拟稿人:胡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