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区发改局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按照沈阳市有关工作部署,大东区于20186月份启动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并聘请辽宁社科院作为我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机构,确保“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任务的贯彻落实。

通过几个月来的分析研判和实地调研,将量化指标与目标相对照,评估完成进度或程度,对重点任务进度进行了客观总结与评价,我区形成了《大东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以下简称《中期评估报告》)。为保证客观科学地评估任务落实情况,我区先后三次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核实调整各项数据。常务副区长栾峰于96日召开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征求意见部署会,专项调度规划指标完成情况。区人大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10月下旬就“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广泛调研,对《中期评估报告》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大东区将积极吸纳多方意见,进一步完善《中期评估报告》,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呈报区人大常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