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积极落实市政府“三供一业”分离 移交专题调度会议要求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区国资局

市政府7月22日召开区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题调度会议后,我区于当天11点在区政府召开区国资局、房产局、财政局、发改局、采购中心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专项业务调度会,传达会议精神及部署具体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按照中央补助资金清算要求,我区“三供一业”在前期已签订分离移交协议的基础上,又签订了《资产无偿移交协议》、《物业管理权移交协议》,资产移交明细由交接双方企业盖章确认。物业接收企业已完成项目施工改造方案和施工预算编制。区房产局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正在进方案和预算的评审。

为加快推进我区“三供一业”项目建设,争取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到位,根据“三供一业”中央补助资金清算要求,按照区政府专项业务调度会议的部署,制定了具体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间计划,明确各相关单位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