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打通交通断点推进沈北新区与母城融合发展的建议(第0233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大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马玉娜代表:

    您在沈阳市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七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打通交通断点推进沈北新区与母城融合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东区政府对建议中所提问题高度重视,并责成区建设局实地踏勘。经了解,建议中提及的北大营街、轩盛路,是我区北部重要的承载地区交通运行的规划路,是连接南北、东西的主干路。需要对该地区朱尔、木匠两个村屯进行征地、拆迁,才能完成扩宽及打通轩盛路至虎石台大街的建设工作。

    为提高城市基础建设水平,目前已在此地区谋划并先期实施部分城市更新项目。北大营街与轩盛路依靠轩盛三路与东跃一街连通,轩盛路依托原朱七公路与虎石台大街相连,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交通运行需要。下一步,我区将该地区实施城市更新项目过程中,逐步解决交通断点、堵点问题,使沈北新区与主城更好融合。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建工作的关心。

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