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修建王家沟收费口连接道路的建议(第0614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大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马玉娜代表:

您在沈阳市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七届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建王家沟收费口连接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东区政府对建议中所提问题高度重视,并责成区建设局实地踏勘。经了解,王家沟收费站系主城区连接沈四高速与三环的重要出口。随着沈四高速及三环改扩建的实施,向西调整后,对原有交通体系有所影响,沿通顺街、东望北街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需绕行至王家沟高速口。

建议中所提及的规划连接路与考场街相连通,需进行征地拆迁,经初步测算,项目总投资约1.53亿元,其中工程投资0.38亿元,征地费用0.3亿元,拆迁费用0.85亿元。

近期内我区财政资金压力巨大,不具备该工程的实施条件。待条件允许、财政资金充足,我区将对此项目进行重点研究部署,争取早日完成规划道路建设。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建工作的关心。

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