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区应急局


12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考核一组组长朴强带领一行11人,到我区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区委书记李刚、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宇旭对考核组莅临我区指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赵宇旭副区长从坚持高位统领、抓重点压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基础建设、提升安全发展水平等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之后,考核组按照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逐项检查了相关台账和资料。朴强副局长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防灾减灾灭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出目标管理考核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作用。

下午,市局考核组分成4组对我区津桥街道、万泉街道、大悦城商圈、帕卡濑精有限总公司进行考核检查,被检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朴强副局长指出: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一以贯之,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查问题、治隐患、固成果、促长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