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区政府办

    2022年12月1日,区长王林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2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区应急局关于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区城建局关于《沈阳市大东区落实推动城区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区城建局关于《沈阳市大东区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区工作方案(2022-2024年)(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关于向汽车城开发建设集团拨付举办第二届中国(沈阳)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大会补贴的情况汇报。

    五、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关于第六批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云赋能发展政策补贴的情况汇报。

    六、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关于《投资建设豪华商务MPV车型升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有关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