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区政府办

    2022年12月10日,区长王林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3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关于《沈阳市大东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大东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大东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强化依法统计有关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东区规上工业企业稳增长奖励申报工作评审结果情况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大东区优化调整社区规模有关情况的汇报。

    五、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关于《大东区争创国家先进制造示范区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大东区工业竞争力诊断评估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六、会议听取了区营商局关于《大东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七、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海峡两岸合作示范区(大东片区)建设总体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