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7   来源:区政府办

    2022年12月15日,区长王林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4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大东区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落地实施方案(讨论稿)》《大东区区级领导干部包保食品生产经营B级主体责任清单(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2022年前三季度财政增加支出项目绩效监控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关于《大东区关于进一步完善实施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总体方案(试行)(讨论稿)》《大东区汽车及零部件(含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长制”工作专班方案(讨论稿)》和《大东区航空产业“链长制”工作专班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区营商局关于《大东区“十四五”优化营商环境发展规划(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五、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分局关于《沈阳市大东区2023年“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计划(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六、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的传达并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

    七、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大东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八、会议听取了区城建局关于《沈阳市大东区缓解停车矛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九、会议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大东区老龙口白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细化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