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4日,区长王林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区“两会”期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征集情况和今年办理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汇报,并责成区政府办牵头,各相关单位负责,做好相关工作。

    二、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2022年全区争取上级资金、项目、政策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汇报,并责成区政府办牵头,各相关单位负责,做好相关工作。

    三、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城建局、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关于大东区2023年“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系列专项行动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汇报,并责成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城建局、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负责,根据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