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区长王林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一、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大东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大东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讨论稿)》,并责成区发改局牵头,各相关单位负责,根据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我区“五经普”近期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汇报,并责成区统计局牵头,各相关单位负责,根据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大东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大东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责成区司法局牵头,各相关单位负责,根据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