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企民诉求平台架起群众满意的“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大东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为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东区企民诉求平台本着“一心为群众所想”“为群众办实事”“高效解决企民诉求”的初心,坚持发挥政务服务热线诉求平台主渠道功能,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成果,通过不断完善诉求办理机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以高质高效的诉求件办理工作,为群众实实在在排忧解难,得到了诉求人的高度好评。

沈阳食蔬不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反应销售额200万以上的有补助,但没明确具体申办流程,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答。区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接到诉求件,对此案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寻找解决方案,参照沈阳市商务局发的关于印发沈阳市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切实解决关于“沈阳食蔬不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咨询如何申领销售补助”的诉求,第一时间与咨询人联系并通过微信将政策信息和相关文件发送给了诉求人,并为诉求人详细解答政策和文件相关内容,如诉求人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诉求人表示满意。大东区企民诉求平台以“倾听民声、实现民意、服务民众”为宗旨,在全市率先将企、民诉求进行二合一整合,统一调度、指挥、监督、办理,实现“一张网管诉求”的工作目标,我们始终坚持把企业群众的“小事”当作“大事”“要事”来办理。

大东区企民诉求平台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营商环境问题,全力打造“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的特色政务服务,让企业和市民享受更便利、更公平的营商环境。热线工作人员坚持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