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贸促会被评为省贸促工作标兵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大东区商务局

    大东区贸促会在辽宁省和沈阳市贸促会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扎实推进“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结合大东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贸易促进工作,外贸总量持续增长,进出口产品结构不断优化,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荣获全省贸促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又荣获2022年全省贸促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心系企业,强化服务。一是立足服务产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辽洽会”、“韩国周”等大型展会,助力企业开展对外经贸活动,及时提供国外企业采购信息,向我区相关企业提供欧洲、俄罗斯等国家地区产品需求信息,促进企业开展经贸合作。二是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举办银企对接等活动,促进银企良性互动、共赢发展。三是坚持主动出击,年内实地走访20余家企业,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掌握企业发展第一手资料,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担当使命,开拓进取。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未来借助大东区成为首批省级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从开放实际出发,切实强化贸易促进和贸易创新两大功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促进进口、服务产业、提升消费、示范引领的四大作用,协力推进新时期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执着坚毅,再攀高峰。为更好地发挥沈阳市贸促会所倡导的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开展有效服务,当好先锋,争做标兵,努力争取更多更大的成绩。


拟稿人:张雁      审核人:杜江